人民网>>国际

阿塞拜疆国家通讯社官网中文版开通

2014年12月17日17: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 (记者邓洁)由全国友协、阿塞拜疆驻华大使馆和阿塞拜疆国家通讯社共同主办的阿塞拜疆国家通讯社官网中文版(http://azertag.az/chn)推介会今日在京举行。 阿塞拜疆驻华大使甘基洛夫在致辞中表示,相信中文版的开通有助于更多中国读者加深对阿塞边疆的了解,拉近两国人民的距离。

此次活动由全国友协欧亚部主任宋敬武主持,全国友协副会长李建平、新华社副总裁王金福、社科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党委书记李进峰和中央民族大学教授胡振华出席活动并致辞。 推介会上还宣读了阿通社社长阿斯兰诺夫为活动发来的贺信。

阿通社于1920年3月1日成立,由阿塞拜疆共和国政府创建,后在苏联时期曾几度易名。

阿通社与政府官方信息同步,用阿塞拜疆语、汉语、英语、俄语、法语、德语和阿拉伯语24小时传播各类信息,涉及政治、经济、科学、教育、文化、卫生、环境等领域。

2011年初,阿通社在中国设立代表处。几个月前,阿通社中文版开通,开始用汉语向中国读者传播阿塞拜疆新闻及国际资讯。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