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伦敦新年烟火门票售罄 预计将有超过50万人观看

2014年12月16日21: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12月16日电 距离2015年还有三周时间,伦敦新年前夜烟花表演的门票已被订满。官方建议,若无预定烟花表演门票的民众应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避免当天在伦敦眼附近的泰晤士河南岸与Embankment地区活动。

伦敦市长办公室指出,特拉法加广场和议会广场不会设置大屏幕进行现场直播。皇家公园也将在当天关闭。对于无票的民众,烟花的最佳观赏地是电视直播。

自2003年以来,来到泰晤士河观看新年烟花表演的人数逐年增加,至去年已上升至50万人,这为伦敦的交通、基础设施及急救服务造成巨大压力。新年烟花表演门票首次在今年推出,希望确保民众在享受表演的同时保证安全。

伦敦交通局宣布,新年前夜晚11:45至元旦凌晨04:30之间,伦敦的所有公共交通将免费对公众开放。

分享到:
(责编:白宇、杨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