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蒂芙尼旗舰店落户南澳阿德莱德中央广场购物中心

2014年12月15日08:1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2月13日电 美国知名时尚珠宝品牌蒂芙尼公司(Tiffany & Co)在澳大利亚第三大旗舰店,日前在南澳首府阿德莱德市中心的中央广场购物中心(Adelaide Central Plaza)开业,这也是该公司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开设的第7家旗舰店。

蒂芙尼公司亚太区总裁马克·贾奇特(Marc Jacheet)、南澳州国库厅长汤姆·库桑托尼斯(Tom Koutsantonis)和阿德莱德中央广场购物中心业主白尚恩(Shaun Bonett)等在新落成的旗舰店门剪彩,宣布新店开张。

据介绍,蒂芙尼阿德莱德旗舰店面积约400平方米,内含“钻石沙龙”、“精美珠宝沙龙”和“高端时尚沙龙”等三个独立展厅。店面的设计借鉴了蒂芙尼纽约旗舰店的经典元素——麦穗图案,以及一整面三层楼高的白色大理石外墙,为阿德莱德市中心的购物街增添了时尚元素。

阿德莱德中央广场购物中心位于阿德莱德市中心的兰道尔购物街,营业面积27000多平方米,是澳大利亚必思胜(Precision Group)旗下的旗舰购物中心之一。蒂芙尼此番进驻阿德莱德,成为首家入驻南澳州的国际一线时尚奢侈品牌。除此之外,阿德莱德市还以1951年创制的“奔富葛兰许”红酒驰名全球。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