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妓女因卢布暴跌大幅涨价 俄媒呼吁妓女应爱国

2014年12月07日18:4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由于卢布汇率大跌,俄罗斯北极港口城市摩尔曼斯克的妓女意外上调服务价格多达40%。

摩尔曼斯克当地新闻社FlashNord援引一位妓院的消息源称,如果(卢布)情况没有改善,长期来看,她们希望把服务成本与美元挂钩。FlashNord报道称,在卢布暴跌之前,当地妓女的服务价格为每两小时3-7千卢布(约合57-132美元)。

另一家妓院的管理层表示试图把妓女的服务价格压下来,但是她们的生活成本在上升,不能让她们做赔本儿的生意。

今年以来,俄罗斯因乌克兰危机而遭受西方制裁,卢布对美元和欧元分别贬值了40%和60%,

俄罗斯社交媒体评论员们也不忘置评。评论员Andrei Negotov发推特称,“普京应该从摩尔曼斯克的妓女们那里学习经济。 ”其余的包括俄罗斯全境颇具影响力的“独立电视台”(简称“NTV”)的评论员Alexander Sitnikov等则认为,妓女应该表现出一定的爱国主义精神,“作为对制裁的报复,提高对外国人的收费”。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