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印官员发表对穆斯林侮辱性言论 莫迪拒绝将其开除

2014年12月05日22:2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官员发表对穆斯林侮辱性言论 莫迪拒绝将其开除

  据美联社12月5日报道,近日一名印度政府官员发表的对穆斯林的侮辱性言论引起了民众强烈不满,该官员遭到广泛谴责,印度议会也因此关门4天。

  据悉,印度反对党议员以及部分民众纷纷要求该名议员被驱逐出议会,并称其言论已经违反了印度的世俗宪法。

  对此,莫迪称对其言论无法接受,但拒绝将其解除职务。并请求议员停止反对之声,使议会重新开始运作。

  据报道,在印度总人口中穆斯林占据13%的比重。自今年5月莫迪赢得总统莫迪赢得选举以来就对莫迪政府持警惕态度。对于此次印度官员发表的侮辱性言论,印度议会称将加剧穆斯林的孤立情绪。【实习记者 崔云】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