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滑板哥”上演偷车大逃亡 真人秀明星轻松拿下

2014年12月04日15:4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视频截图:偷车贼拿着滑板车迅速逃走。

视频截图:偷车贼抱着滑板跑了起来。

视频截图:真人秀明星路易斯·皮萨罗

人民网12月4日电 据CCTV-4今日亚洲12月3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州洛杉矶上演了一幕警匪追逐大战,这在美国本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这一次,结局却有点意外。一块滑板,一位真人秀明星都卷入了这场追逐大战中。

视频显示,事发当时,洛杉矶警察正在追捕一名偷车贼,当时偷车贼驾驶的宝马车速达到了145km/小时,并且不停的在车辆之间穿梭。突然这辆车与前方车辆发生追尾,这名偷车贼立马拿上了一块滑板迅速逃离。跑累了,他还滑起了滑板,不过速度比跑步还慢。于是,他就抱着滑板跑了起来。

这时,一辆红色的皮卡突然出现,挡住了他的去路。偷车贼继续逃跑,警察在后面不停地追。

在一个转弯处,这辆红色的皮卡再次出现,用车头堵住了偷车贼,警察趁势而上,将他逮捕。

而当时,驾驶这辆皮卡的竟然是一位真人秀明星,路易斯·皮萨罗,出演过真人秀《汽车收回行动》。这部真人秀讲诉了一群人帮助金融公司收回一些车贷逾期不还的汽车,而在这一次的现实生活当中,他开车堵住偷车贼的去路,真是有点戏剧化。(熊如梦)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熊如梦、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