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发言人:中方对纳米比亚顺利举行大选表示祝贺

2014年12月03日16: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3日电 (记者暨佩娟)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2月3日表示,中方对纳米比亚日前顺利举行大选以及人组党和当选总统根哥布表示祝贺。

在当日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纳米比亚选举委员会1日公布大选结果,执政的西南非洲人民组织(人组党)总统候选人根哥布当选总统。中方对此有何评论?对中纳关系有何期待?

华春莹表示,纳米比亚是中国在非洲的“全天候”朋友,两国长期以来相互支持,相互信任,在各领域进行了富有成果的交流与合作。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纳关系发展,愿同纳方一道努力,将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提升到新的水平,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