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参议员保罗称政治家造成弗格森暴力 呼吁司法改革

2014年11月26日08:4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参议员保罗称政治家造成弗格森暴力 呼吁司法改革终结贫困

  人民网11月2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国会参议员伦德·保罗(Rand Paul)正在利用密苏里州一个大陪审团星期一决定不起诉枪杀黑人青年的警察事件,呼吁改革美国刑事法并呼吁终结贫困恶性循环。

参议员保罗称政治家造成弗格森暴力 呼吁司法改革终结贫困_图1-1

  密苏里州一个大陪审团的决定宣布之后,弗格森的抗议者星期一晚上将主街商业区变成一片火海。

  据《今日美国》报道,面对大陪审团不起诉威尔逊(Darren Wilson)决定引发的抗议,来自肯塔基的这名共和党参议员星期二在《时代》周刊发表专栏文章。

  文章说,在追查弗格森悲剧的过错时,“我要归咎于政治家。布朗之死和纽约市居民加纳(Eric Garner)因为出售不上税香烟而被警察卡喉死亡都说明美国刑事司法体系有误。对毒品开战造成一种暴力文化并把警察置于几乎不可能的处境。”

  有可能在2016年参选总统的伦德·保罗称,布朗8月9日遭枪击时并不涉及毒品。但那名参议员说,缉毒战造成少数族裔社区关系紧张。他也批评依靠“政府解决方案”帮助人们摆脱贫困的做法。

  他在专栏文章中说,摆脱贫困和犯罪陷阱要求的不仅仅是刑事司法改革。要摆脱贫困陷阱就要我们所有人都懂得我们不仅是兄弟的照料者,我们是自己的照料者。

  《今日美国》说,伦德·保罗经常接触黑人选民,上周还会晤牧师夏普顿(Al Sharpton )讨论刑事司法和其它问题。

分享到:
(责编:常红、刘军涛)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