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斯德哥尔摩地铁车厢充满浓烟 乘客按紧急按钮求救无反应 (图)

2014年11月21日18:1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午报》)
(图片来源:《午报》)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1月21日电 据瑞典《午报》消息:今晨八点半(2014年11月21日)斯德哥尔摩的绿线地铁在驶向市区中心圣艾瑞克桥的时候,车厢里忽然充满浓烟。乘客慌乱之中按下紧急按钮求救,却没有得到任何反应。

消息称,很多乘客陷入慌乱,有的人在推特上求救,有的人寻找出口。乘客伊丽诺对媒体称,他们试图按下紧急按钮求救,却没有得到任何回答。在这过程中,没有任何工作人员与车厢里的乘客通过麦克风沟通,窗子也无法打开。

地铁在隧道中停留了几分钟后,慢慢驶进站台。惊惶未定的乘客全体快速地下了车。

根据斯德哥尔摩消防的说法,浓烟是从圣艾瑞克桥下的垃圾处理箱里冒出来的。

斯德哥尔摩公共交通的新闻负责人表示,地铁在隧道停留了10分钟,直到发现浓烟不是在隧道里出现后,才被放行。他同时也表示对乘客的紧急求救并不知情。

(王璐)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