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崔龙海抵达莫斯科 向普京转交金正恩亲笔信

2014年11月19日06:1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11月18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18日消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特使、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崔龙海抵达俄罗斯进行为期7天(11月17日至24日)的访问。这是平壤一年内第三次派遣如此高级别的官员出访莫斯科。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的话称,俄罗斯总统普京接见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特使、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崔龙海,并称,崔龙海带来了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亲笔信函。

如此前俄罗斯外交部所述,访问期间,计划就迫切的双边关系问题进行讨论,包括提高政治对话水平,加强经贸合作,朝鲜半岛和东北亚地区局势以及双方共同关心的一些国际问题。预计访问过程中还将讨论朝鲜半岛无核化问题。俄罗斯外交部此前消息称,“这是我们与朝鲜议程的重点之一,而这个问题,没有进行认真的讨论是不行的”。

据悉,莫斯科访问结束后,崔龙海还将参访哈巴罗夫斯克和符拉迪沃斯托克。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段欣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