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第四届“中外合拍电影展映”在美国洛杉矶举行

2014年11月15日00:2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美国电影协会亚太区总裁艾理善(左)、THX公司总裁泽维尔·尼古拉斯(中)在闭幕式上。
美国电影协会亚太区总裁艾理善(左)、THX公司总裁泽维尔·尼古拉斯(中)在闭幕式上。

人民网洛杉矶11月13日电 (记者陈一鸣)由美国电影协会和美国娱乐体验科技公司THX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外合拍电影展映”,3日至7日在美国西海岸最大城市洛杉矶举行。在日前的闭幕式上,THX发布了新版声音商标Deep Note。

THX公司总裁泽维尔·尼古拉斯表示,Deep Note是公司标志性的声音标识, 代表着为全球电影观众带来震撼的娱乐体验,选择在“中外合拍电影展映”闭幕式发布新版Deep Note,体现了THX对中国电影市场的重视。

尼古拉斯表示,中国电影观众在全球范围内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中外合拍电影展映”活动旨在促进中美电影人更广泛的创意交流、合作拍摄,并加强两国电影产业的联系,“THX势必成为这一联系中的强韧纽带,为两国观众提供最完美和统一的技术支持”。

THX是一种对电影、电影播放设备、电影播放环境等的认证标准,最终目标是保证在所有获得 THX 认证的系统上提供一致的体验,已被公认为最能传达电影创作者原意的观影体验的行业标准。

据尼古拉斯介绍,今年8月,THX公司与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电影器材公司共同宣布,两家公司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久前,THX公司刚刚与卡梅隆佩斯集团签订合约,将为著名导演卡梅隆在天津的电影后期工作室提供解决方案和进行THX认证。几个星期后,首家由THX认证的中国巨幕影院将在上海开业,此后所有新建的中国巨幕影院都将由THX公司提供认证。

闭幕式在洛杉矶最大的AMC影院举行,放映了派拉蒙公司提供的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最新科幻影片《星际穿越》。

联系本文记者

陈一鸣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