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第三届“环球亚洲奖”颁奖典礼在马德里举行

2014年11月15日00:1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环球亚洲奖”获奖者与主办方合影。左二:伊万·马涅斯 左三:驻西班牙大使朱邦造 左四:拉蒙·塔玛梅斯 右三:伊尼果·乌新 右二:万达集团西班牙分公司总经理。
“环球亚洲奖”获奖者与主办方合影。左二:伊万·马涅斯 左三:驻西班牙大使朱邦造 左四:拉蒙·塔玛梅斯 右三:伊尼果·乌新 右二:万达集团西班牙分公司总经理。

人民网马德里11月14日电 (记者王迪)由西班牙《环球亚洲》杂志社主办的第三届“环球亚洲奖”颁奖典礼当地时间13日晚在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举行。中国驻西班牙大使朱邦造、《环球亚洲》杂志创始人伊万·马涅斯等超过200名来自西班牙和中国的嘉宾参加了当天的颁奖典礼。

本届“环球亚洲奖”共颁出“中国在西班牙投资奖”、“西班牙在华企业奖”和“经济奖”三个奖项,其获奖者分别为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达诺巴特公司总经理伊尼果·乌新以及西班牙著名经济学家、皇家道德与政治学院院士拉蒙·塔玛梅斯。朱邦造大使为获奖者、获奖者代表分别颁奖。

朱邦造大使在发言中肯定“环球亚洲奖”在促进中西两国关系良好发展、增进两国人民了解上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环球亚洲奖”是两国友好关系延续的见证。

《环球亚洲》杂志创始人伊万·马涅斯在介绍三位获奖者时指出,“决断力”是三人的共同点:因为决断力,万达集团坚定地在经济危机中的西班牙投资,并与多个足球俱乐部合作,培养中国足球少年;因为决断力和坚韧,达诺巴特公司在22年前就入驻中国市场,直面困难与挑战,如今中国已经是达诺巴特公司不可缺少的市场之一;因为决断力和热情,塔玛梅斯教授一生致力于研究经济问题,其多部关于中国经济的著作都产生了极大影响,帮助西班牙的企业了解中国。

 

联系本文记者

王迪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