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马航空乘因疑似对乘客性侵犯而被解雇

2014年11月13日23: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瑞典《午报》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1月13日电 据瑞典《午报》消息:一位女乘客投诉马航空乘对她进行性侵犯,该空乘已被开除。

来自澳大利亚的二十六岁女乘客,把对马航最近的两次空难的恐惧心情在飞机上向一位空乘人员倾诉。据这位女乘客说,该空乘人员先是对她进行安慰,而接下来便对她进行性侵犯。

消息称,这位空乘现在已经被马航解雇。但是工会对此处理方案表示不满,因为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开庭审理此案,就还不能证明这位空乘是否有罪。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