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公安艺术团艺倾莫斯科

2014年11月13日06: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11月11日电(记者 陈效卫)当地时间10日晚,“庆祝俄罗斯联邦内务部警察日音乐会”在克里姆林宫大剧院隆重举行。“中国公安部访俄艺术团”作为俄罗斯历史上第一个受邀同台演出的外国警察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歌舞组合“茉莉花”。俄罗斯联邦内务部部长科洛科利采夫等中外嘉宾6000余人观看了音乐会,俄罗斯电视一台进行了现场直播。

音乐会后,科洛科利采夫部长会见了中国公安部访俄艺术团团长王亚茹一行,充分肯定了中国警察艺术家带来的精彩节目,并对中国警方在国际领域给予俄警方的支持表示感谢。王亚茹团长表示,在中俄建交65周年之际,中俄警方进行的文化交流,必将进一步增强两国警方的友谊,推动两国警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11日晚,在俄罗斯联邦内务部白桦林疗养院,中国公安部访俄艺术团、俄罗斯联邦内务部文工团与两百余名俄罗斯警察及其家属进行了2个小时的联欢活动,两国警察艺术家同台竞技,载歌载舞, 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1917年前苏联设立了第一个警察日。近百年来,每年11月10日的警察日成为了俄罗斯警察与俄罗斯人民盛大的节日。近年来警察日音乐会多在克里姆林宫大剧院举行,俄罗斯国家领导人多次莅临观看。在这个舞台亮相的,多是功勋卓著的俄罗斯警察艺术家。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