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2014全球CEO发展大会在沪举办

2014年11月05日19: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11月5日电(记者沈文敏)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主办的第四届全球CEO发展大会(Global CEO Conference 4th)昨天起在上海与第十六届中国工博会、第十届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联合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上海市市长杨雄出席开幕论坛并分别致辞。

本次开幕式是三大围绕着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会议首次联合举行开幕式,这次开幕式启动了全球CEO发展大会与中国工博会以及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长期合作的开始。这种合作体现了整合的力量:全球CEO发展大会的参与将丰富中国工博会和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的内容;合作也让全球CEO发展大会能够借助具有极大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工博会及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来发挥自己的作用,登上一个更高、更广阔的平台。

全球CEO发展大会是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主办的“国际企业家大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以促进发展中国家的工业化为宗旨。根据这一宗旨,全球CEO发展大会将以促进新兴经济体在全球化当中的合作作为自己的唯一目的。自从全球CEO发展大会诞生以来,大会组委会就积极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家组织、商会、高校EMBA合作,使参会企业家群体越来越庞大。此次在参会嘉宾中,企业家比重已经超过85%,成为全球CEO发展大会上的真正主体。

全球CEO发展大会不仅是推动经济发展、工业发展的大会,也是一个关注商业正能量的平台。“企业家与社会责任”是最先引进全球CEO发展大会的重要内容,也是大会的永恒主题。

联系本文记者

沈文敏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