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多米尼加一组织推出治埃博拉“灵药” 主要成分为漂白剂

2014年11月05日09:3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5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援引英文先驱报消息,日前,一个富有争议的能“治病组织”声称自己的药能够治疗埃博拉病毒,这个组织在本周末会来到新西兰。

该团体过来是宣传他们的神奇药水,但是医疗专家表示,这种药水在最坏情况下能够置人于死地。

创世二世教堂健康和治疗(Genesis ll Church of Health and Healing)领袖James Humble会来到新西兰做三天的宣传,本周末,他们会在Ngatea水花园中心举行研讨会。

这个研讨会议是全球巡回推广的第一站,该公司声称没有宗教信仰,总部设立在多米尼加共和国,所销售的药水叫做神奇矿物溶剂(Miracle Mineral Solution)

这种药水的成分主要是二氧化氯,是一种有毒的漂白剂,用来清洗被油渍污染的布料。但是该组织却生成可以治疗癌症,艾滋病,疟疾甚至埃博拉。这种药水可以在该组织的网站上面买到,每瓶药水有125毫升,线上售价是26新西兰元加上5新西兰元运费。

新西兰医药管理机构Medsafe和美国药品食品管理局以及英国食品标准局都发表声明希望人们远离这种药水。

根据澳大利亚当局的统计,过去五年有10人在服用了这种药水之后出现了身体不适的症状。

但该组织表示,这完全是假的,过去五年有五百万人因此而治好了疾病。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