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媒:乌克兰安全局对顿巴斯地区"选举"刑事立案

2014年11月02日18: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日电 (记者 华迪) 当地时间2日,俄新网发布消息称,乌克兰安全局因在顿巴斯地区(泛指顿涅茨克及卢甘斯克)进行的“选举”而进行刑事案件立案。

今日(11月2日),自称独立的“顿涅茨克共和国”和“卢甘斯克共和国”进行领导人及议员选举活动。

就在今天,乌克兰安全局在其“脸谱”页面上发布消息称,乌安全局已对所谓的“选举”开展刑事案件立案工作。提起诉讼的理由是因涉嫌违反《乌克兰刑法典》第一章第109条规定的“以暴力改变或推翻宪法体制,或夺取国家政权为目的的犯罪行为”。

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自今年5月举行全民公投后宣布成为“人民共和国”,而后成立了“新俄罗斯国”联盟。乌克兰方面对“共和国”不予承认。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