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双胞胎姐妹万圣节被SUV撞死  肇事车主逃窜

2014年11月02日06: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 对于美国人来说,万圣节是很多人最喜欢的节日之一。然而在刚过去的万圣节里,美国至少五名儿童在要糖果的过程中不幸身亡。在加州圣塔安那,一对13岁双胞胎姐妹和另一位女孩被告一辆SUV撞死,而肇事车主竟然当场逃逸。

三名女孩均为13岁,其中有一对是双胞胎,事发时她们正身着万圣节装扮,手提糖果袋,在社区内讨要糖果。她们在一所小学附近的一个路口被一辆SUV撞上,当场身亡。肇事司机则是迅速驾车逃逸。据目击者说,当时车明显超速行驶。肇事车辆后来在附近被发现,警方正在寻找两名驾车嫌疑人。当地警方表示,“我们有一位目击者追踪了那辆车一段时间,这帮助我们找到了肇事车辆。”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调查显示,万圣节是一年中死亡事件的高发日,因为这一天很多司机都会酒驾,而行人也常常喝醉。2012年的万圣夜,有54人死亡,其中有26人就是因酒驾而导致发生事故。

分享到:
(责编:白宇、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