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朝鲜谴责韩国民间团体散发反朝传单

2014年11月01日23:4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11月1日电(记者王莉 程维丹)据朝中社1日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当天发表声明谴责韩国民间团体10月31日再次散发反朝传单,并表示如果不中断散发传单的行为就无法实现朝韩对话和改善朝韩关系,要求韩国向朝鲜移交散发传单的人员。

声明说,如果不中断毁损朝鲜最高尊严的散发反朝传单的活动,朝韩间就不会实现对话和朝韩关系的改善。韩国当局不要忘记,朝鲜的革命武力已做好准备打击散发传单活动的“根据地和幕后指挥势力”。声明表示将以全民族的名义对参与散发传单活动的犯罪人员进行审判和处置,要求韩国当局根据国际法和相关惯例将这些人移交至朝鲜。声明还称,朝鲜将就韩国散发反朝传单的行为向联合国等国际机构和国际社会提起控诉,强烈进行谴责问罪。

联系本文记者

王莉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