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运钞车高速公路撒钱遭过路司机哄抢一空

2014年11月01日03: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11月1日电 美国马里兰州270号高速公路10月31日清晨发生离奇事故。一辆载有大量现金的装甲运钞车在行驶途中突发故障,造成一袋现金被抛洒的路面上。过路司机见状,纷纷停车捡钱,然后扬长而去。

马里兰州警方称,上述运钞车在行驶途中,其货仓门锁出现故障,然后仓门自行敞开。一大袋现金被“颠”出来落在公路上,散落的钞票随即被大风吹得到处都是。在救援车辆赶到现场前,不少过路司机都发了“横财”。

最后,抢险人员只从现场找到了200多元现金。警方拒绝透露当天到底有多少美元被过路民众拿走,但特别敦促当天曾在现场停车捡钱的司机们尽早主动将这些不义之财交给警方,否则将面临“偷窃”的指控。

美国网友在雅虎新闻网留言称,如果现场没有摄像头,警方怎么能知道是谁曾去捡钱了呢?他们认为,现在是考验大家“良心”的时候了,不过,多数留言者宣称,自己不会把这样的“昧心钱”交给警方。(高轶军)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