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中国在世界眼中>>中国社会

美丽绽放,你我同行 铿锵玫瑰战友团创造抗癌奇迹

2014年10月31日10: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美丽绽放,你我同行 铿锵玫瑰战友团创造抗癌奇迹

人民网10月31日电  每年的10月是“世界乳腺癌防治月”,“粉红丝带”是其标志。为呼吁全球女性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关注乳腺健康、远离疾病困扰。主题为《美丽绽放,你我同行,创造抗癌奇迹,爱让我们充满力量》,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乳腺科蝴蝶家园·铿锵玫瑰战友团粉红丝带乳腺健康宣教公益爱心活动,10月29日在京举行。

活动涵盖医疗、护理、心理、康复等方面内容,主要针对乳腺癌及各种乳腺疾病的防治进行宣传。经常邀请院内外在乳腺诊治、中医、营养、心理、放射诊断及治疗等方面专家。为患者解疑答难,以患者最关注的问题为切入点,帮助患者解决各种实际问题。

铿锵玫瑰战友团此次邀请到二十余位各界知名的专家顾问,到达宣教会现场的乳腺癌病友及家属有三百余人。今天患教会的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铿锵玫瑰战友团的花仙子们又一次美丽绽放,有歌舞《我们是玫瑰》,有合唱《玫瑰花语\生命之河》,有绚彩服装走秀,有腰鼓表演开场,节目展现的是这些不怕风雨依然美丽的花仙子们, 她们面对疾病依然笑对人生,依然美丽,依然充满自信。北京世纪坛医院病理科昌红主任为患者讲解了病理检查在乳腺癌治疗中的方法及意义。情绪管理大师为大家讲解如何做好情绪调整。

零点乐队献上歌曲《相信自己》,并与姐妹们伴奏完成歌曲《我们是玫瑰》,该歌曲是由零点乐队专门为铿锵玫瑰战友团谱写伴奏音乐。

铿锵玫瑰战友团由北京世纪坛医院乳腺科和患者共同组建,宗旨是让战友们在这个大家庭里得到身心的放松,从而更能积极向上地生活,活得健康而精彩。在铿锵玫瑰战友团的大家庭里,携手共生,相亲相爱,你我同行,美丽绽放,创造抗癌奇迹,爱让我们充满力量。

北京世纪坛医院党委副书记 工会主席 刘雁女士致词
北京世纪坛医院党委副书记 工会主席 刘雁女士致词
零点乐队助阵加油
零点乐队助阵加油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熊如梦、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