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军结束阿富汗作战任务

2014年10月26日19: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10月26日电(记者白阳)英国国防部26日发布消息称,英国驻阿富汗军队日前在英军基地堡垒营观看了最后一次降旗仪式,这标志着英军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彻底结束,并与阿富汗安全部队实现顺利交接。

英国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表示,英军驻阿富汗的全部军事行动已经结束,但是未来还会还会在其他事务上对其进行援助,如帮助其建设阿富汗国民军军官学院等。

英军在赫尔曼德省的高级军官罗伯特?汤姆森称,英军已经完成了向阿富汗安全部队的最后交接任务,阿富汗安全部队已经做好了防务准备。

据英国国防部统计,英军自2001年参与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以来,阵亡士兵人数共计453人。英国自2012年开始从阿富汗撤军,共计撤军人数将达95000人。目前该军事基地仅剩的300名英军将随后撤回,届时英国将只保留少量培训人员建设位于喀布尔的阿富汗国民军军官学院。

联系本文记者

王如君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崔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