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纽约布鲁克林华社再爆自杀案 68岁华翁家中上吊轻生

2014年10月25日13:5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纽约布鲁克林华社再爆自杀案 68岁华翁家中上吊轻生

纽约布鲁克林华社再爆自杀案 68岁华翁家中上吊轻生_图1-1

  人民网10月25日电  据美国中文电视报道,23日,布鲁克林区再度爆出一起华裔自杀的案件,一名六旬华裔老翁在家中上吊自尽,这已经是近一个月以来布鲁克林区发生的第三起华裔自杀案。

  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华裔社区发生了多起自杀案件,23日,一名68岁的华裔老人上吊自杀。

  根据警方消息,死者名叫冯贤宗 (Feng,Xianzong音译),家住布鲁克林Marine Park附近。死者的儿子23日早上9点半时发现了尸体,并在第一时间报警,警方于中午将死者尸体抬走,并在现场调查到下午2点左右才离开。

  死者的家属情绪悲痛,并不愿意面对媒体,仅仅表示他们会自己处理后就匆匆离开。

  不过据附近邻居回忆道,一共有两名老人住在这栋住宅的下层,虽然两人不懂英文,不过经常会和他们打招呼,看起来平易近人:"那个人不会说英文,但是他会和我问好。”一位邻居称,老人非常友好,还会经常给他们自己种的西红柿。附近其他邻居也都说非常不愿意看到这种事情发生,死者生前看起来精神并无异常。

  据了解,冯贤宗有可能患有忧郁症,此前也有自杀的记录。

  具体的情况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这起自杀案是布鲁克林区近一个月以来发生的第三起华裔男子自杀的案件,本月2号,日落公园29岁的闽籍华男江兵(音译)从家中三楼一跃而下,跳楼自杀;上个月24号,羊头湾一名62岁的粤籍老人李航(音译),也被发现在家中一楼的车库悬梁自尽。

分享到:
(责编:常红、曾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