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印州小镇惊现7具女尸 连环杀手已被捕

2014年10月21日06: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1日讯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报道,印第安纳州西北部一小镇警方上周末发现7具女尸。警方说,一名被拘留的男子承认他自己杀害了那些女性并为警方提供信息找到那些尸体。但到20日早晨5点,警方还没有公布嫌犯姓名。

连环杀手的信息是汽车旅馆Motel 6一起命案引起的。警方星期五在那家汽车旅馆内找到19岁女子哈迪(Afrika Hardy)的尸体。警方只是说被拘留的那名男子43岁,是加里镇(Gary)居民。印第安纳州哈蒙德(Hammond)警察局长道提(John Doughty)说,警方仍在调查这一案件,将在的记者会上宣布更多信息。

哈蒙德镇警方上星期五晚上得到报告说,位于179街3800街区的汽车旅馆Motel 6里面一名女子没有反应。警方发现19岁女子哈迪(Afrika Hardy)的尸体,是被人掐死。警察局官员霍伊达(Rich Hoyda)19日说,作为那一事件调查的一部分,警方带着搜查令到加里镇49街一家住宅进行搜查并带走一名相关人员。霍伊达说,那名男子坦白并为警方提供另外三名女子死亡的信息,所有那些人都是在加里镇死亡。

警方发现女尸的两个小区都是破败的居民区,有些住房被火烧毁并遭遗弃。哈蒙德镇长麦克德莫特(Thomas McDermott Jr.)19日下午说,那个被称为系列杀手的男子承认有几次凶杀活动。他还说,那名男子是个被定罪的性罪犯。(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