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楼继伟当选《新兴市场》2014年度“亚洲最佳财长”

2014年10月20日11:1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财政部部长楼继伟 图片来源:财政部网站
财政部部长楼继伟 图片来源:财政部网站

人民网10月20日讯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英国《新兴市场》杂志(Emerging Markets)11日根据全球公共与私营部门经济学家、分析家、银行家、投资者等的提名,评选楼继伟部长为2014年度亚洲最佳财长。

该杂志撰文表示,当前中国经济正处在转型期,经济结构从出口主导型转向服务业和内需拉动型。楼继伟部长是现代财政学专家,具有强烈的改革意识。他正在领导中国财政部努力建立有利于中国经济长期可持续发展的现代财政制度。

《新兴市场》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出版物,迄今已有27年的历史,主要是在世行/IMF年会以及区域多边开发机构年会期间报道新兴市场国家的宏观经济形势和宏观经济政策动向,以及相关研究和分析文章。该杂志自2007年设立年度地区最佳财长和最佳央行行长奖项,分为亚洲、拉美、中亚和东欧、中东、非洲共5个地区。 

分享到:
(责编:杨牧、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