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承诺将向埃及交付阿帕奇直升机

2014年10月14日21:0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开罗10月14日电(记者 王云松)据埃及《金字塔报》网站报道,13日,埃及总统塞西在开罗会见了来此出席加沙重建国际会议的美国国务卿克里。克里表示,美国将在11月向埃及交付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并赞赏埃及为此次会议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努力,称美国将支持埃及为经济转型所作的改革,愿意帮助埃及发展经济。

塞西与克里还就当前动荡的中东地区形势进行了讨论。塞西表示,打击恐怖主义与维护地区稳定不应仅仅在安全和军事方面采取措施,应该涉及发展与社会的各个层面。

今年9月,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曾向埃及国防部长西德基·苏卜希确认,美方将向埃及提供10架阿帕奇直升机用于反恐。自去年7月,埃及前总统穆罕默德?穆尔西遭军方解职后,美国曾一度暂停对埃军事援助。(完)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