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华为公司在华沙召开东北欧区渠道大会

2014年10月14日04: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华沙10月13日电 (记者李增伟) 华为公司东北欧地区渠道伙伴大会13日在波兰首都华沙举行。来自欧洲的500多名ICT渠道销售商参加了大会,共同交流欧洲ICT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及战略。

此次大会由华为公司和国际数据公司联合主办,主题是“让业务敏捷”。华为公司在中东欧及北欧的300多家合作伙伴,共500多人参加大会。英特尔、国际数据公司以及华为在该地区的其它著名渠道伙伴的代表在大会上发言,表达了与华为公司精诚合作共同成长的愿望,和共同面对未来欧洲市场挑战的信心。

华为公司东北欧地区部总裁鲁勇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华为企业业务的愿景是成为企业ICT创新的更好伙伴。他说,华为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专家团队,在未来将聚焦合作和被集成战略,深入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高效的、贴近客户的解决方案,并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开放共赢的产业生态环境。此外,华为还将通过不断完善渠道高效支持平台,让渠道伙伴在与华为的合作中,感受到产品好卖、生意好做、短期获益、长期成长的良好体验。

另据鲁勇介绍,2013年,华为公司的全球销售收入为25亿美元,而在2014年的收入将增加30%以上。华为企业业务能提供涵盖企业网络、企业无线、企业IT、统一通信和云计算数据中心等的“百安居式”解决方案,有效帮助客户降低TCO,让业务敏捷。此外,华为存储的2014年销售增长排名第一,服务器跃升至全球第四,增长率第一,刀片服务器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三。

联系本文记者

李增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白宇、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