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东方之风”吹起中蒙两国友谊的乐章

2014年10月13日23:4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蒙古国文化体育旅游部部长奥云格日尔致辞
蒙古国文化体育旅游部部长奥云格日尔致辞

人民网乌兰巴托10月13日电(记者杨涛)为庆祝中蒙两国建交65周年、《中蒙友好合作关系条约》修订20周年,由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和蒙古国管乐协会共同举办的“东方之风”专场音乐会在这里隆重举办。蒙古国文化体育旅游部部长奥云格日尔、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文化参赞魏宏胜等观看了演出。

魏宏胜参赞在致辞中表示,今年8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蒙古国成功地进行了国事访问,双方把中蒙关系提升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高度。在这样友好氛围中双方共同举办“东方之风”专场音乐会,不仅丰富了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内涵,而且为中蒙友好交流年增光添彩。

蒙古国管乐乐团和蒙古国音乐舞蹈学院民乐队演奏了“彩云追月”、“赛马”、“茉莉花”、“长城随想曲”等中国脍炙人口的曲目。

蒙古角号演员演奏
蒙古角号演员演奏
分享到:
(责编:白宇、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