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卡罗林斯卡医学院仍然为瑞典最好的大学

2014年10月02日18: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0月2日电 据瑞典《今日新闻报》消息:根据最新的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瑞典有三所大学入围。

消息称,去年卡罗林斯卡医学院是瑞典唯一一所进入全球百名高校排名的大学。而今年,瑞典卡洛斯林卡医学院从三十六位下滑到四十四位。

斯德哥尔摩大学从去年第一百零三位爬升至今年的第九十八位,和乌普萨拉大学并列。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在第一百二十六位,同时隆德大学第一百一十九位,而哥德堡大学在第二百二十六至二百五十位之间。

美国的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以及英国的牛津大学排名世界前三位。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