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王毅会见美国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布热津斯基

2014年10月01日12:0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华盛顿9月30日电 (记者 温宪)中国外交部部长王毅9月30日在华盛顿会见美国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布热津斯基。

王毅对布热津斯基多年来积极支持并推动中美关系发展表示赞赏。双方围绕国际和地区形势出现的新变化深入交换了看法。王毅表示,中国将积极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和地区稳定。中方愿与美方增进战略沟通,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合作应对当前国际和地区热点问题。

布热津斯基表示,当前世界问题丛生,许多问题没有美中的合作,难以得到管控,解决起来更难。美中应致力于加强协调合作,共同维护世界的和平、发展与稳定,这符合两国和整个世界的共同利益。

联系本文记者

温宪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