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与罗马尼亚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2014年10月01日08:3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常万全与罗马尼亚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30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罗马尼亚国防部长杜沙举行会谈。

  常万全说,建交65年来,中罗传统友谊历久弥新,两国关系始终健康平稳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两军交流合作发展势头良好。中方愿同罗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军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记者王慧慧)

(责编:邱越、肖红)

深度阅读

联合国方面高度评价“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 联合国贸发会议秘书长基图伊表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引领全球发展方面发挥了榜样作用,各国应学习中方经验和做法。联合国亚太经社会执行秘书阿赫塔尔表示,中方积极推进国际发展合作,举措有力。中方推进全球伙伴关系建设,对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意义重大。【详细】

国际|国际观察|外媒关注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大使代表中国接受联合国哈马舍尔德勋章 5月24日,联合国总部举行隆重授勋仪式,向2016年在联合国维和行动中牺牲的各国维和人员颁发哈马舍尔德勋章,表彰他们为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做出的杰出贡献。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大使、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军参团团长黄雪平少将代表中方接受了联合国授予去年壮烈牺牲的中国维和烈士申亮亮、李磊、杨树朋的勋章。【详细】

国际|国际观察|外媒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