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我们将塑造历史或受历史谴责

2014年09月23日21:0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 据联合国官方微博消息,在正在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峰会上,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李冰冰表示,二氧化碳排放量在今时今日达到了史无前例的水平。人类活动和过度消费需求带来了许多对环境的破坏。然而她仍乐观地认为,气候峰会将促进采取行动并为我们追求的共同目标之低碳经济提供解决方案。有志者事竟成!

联合国和平使者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表示,作为一个演员,他以假装谋生,但气候变化不是装出来的,不会自己消失。这不是空话。我们将塑造历史或受历史谴责。当生态系统退化,经济是不可能进步的。这已不是政治问题,而是生存问题。

分享到:
(责编:贾玥、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