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朝鲜要求韩国停止散发反朝传单

2014年09月13日20: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9月13日电(记者王莉 程维丹)据朝中社13日报道,朝韩高级别会谈朝方代表团发言人当天发表谈话说,韩国应立刻停止向朝鲜散发反朝传单等反朝攻心战活动。

该发言人说,目前韩国在包括军事分界线在内的广泛区域散发中伤朝鲜最高尊严与体制的传单,规模和程度都超过以往。事态的严重性在于,韩国当局直接组织并推动了散发传单等反朝攻心战。朝方已警告韩方,散发传单是最露骨的心理战,严重违反民族间协议,是对朝鲜公然的对抗和战争挑衅行为。朝鲜军队可针对韩方利用气球散发传单的行动向任意目标随时进行打击报复。散发传单行动一旦开始,朝方将立即夷平攻心战阴谋的“挑衅原点及其支援和指挥势力”。要想构筑信赖关系,韩方就要展现遵守朝韩协议的诚恳姿态。若韩方停止包括散发传单在内的反朝攻心战等对抗活动,朝韩对话的大门就会自然敞开。

联系本文记者

王莉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