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人道援助车辆已抵达卢甘斯克 目前正在卸车

2014年09月13日18: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13日电 据俄新网周六报道,所有装载着俄罗斯人道主义援助物资的车辆已抵达卢甘斯克,目前正在卸车,途中没有遇到任何问题。

俄罗斯媒体称,9辆装有药品的车辆已经卸完6辆。食品车辆的卸载在两个基地进行,还有一个基地在卸载药品。所有车辆等候卸载的车辆停在该市街道上。

据人道援助车队负责人预计,莫斯科时间19时能够卸完全部车辆。随着卸载继续车辆排成一个队形以便能够离开并返回俄罗斯。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肖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