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中国文化节”开幕

2014年09月08日03:3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本报莫斯科9月7日电  (记者林雪丹、谢亚宏)2014俄罗斯“中国文化节”开幕式6日晚在莫斯科斯坦尼斯拉夫—丹钦科音乐剧院举行。由中华龙韵功夫表演团带来的功夫舞剧《武蹈—门》为本届“中国文化节”拉开帷幕。近千名俄罗斯观众和俄中友好人士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演出。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当前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在不断深化,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在不断加深。目前中俄互办“文化节”已经实现机制化,成为展示本国优秀文化的平台,对增进两国人民间相互了解具有重要作用。


  《 人民日报 》( 2014年09月08日 03 版)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