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利比亚民兵武装占领美国使馆

2014年09月01日00:3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利比亚民兵武装占领美国使馆

新华网开罗8月31日电(记者陈向阳 张远)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民兵武装“利比亚黎明”的一名指挥官31日透露,该武装已经占领位于首都的黎波里的美国驻利比亚大使馆。

这名指挥官说,“利比亚黎明”武装自上周起便已进入美国使馆,并负责“守卫”美国使馆的安全。

针对互联网上流传一段利比亚男子在美国使馆游泳池玩耍的视频,美国驻利比亚大使德博拉·琼斯在社交媒体上回应说:“这段视频似乎是在使馆住宅区拍摄的。”

由于利比亚安全局势持续恶化,美国7月26日关闭驻利比亚使馆并撤离了所有人员。美国国务院表示,关闭驻利比亚使馆是暂时的,等利比亚安全局势好转后,美国使馆人员将重返利比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