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苹果工程师年薪知多少?均在10万美元以上

2014年08月28日18: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28日讯 美国Business Vibes公布了国外职场调查公司Glassdoor揭秘的苹果员工年薪数据图,显示工资最高的是工业设计工程师,年薪高达16.726万美元,其次是高级硬件工程师,年薪为13.8753万美元。

苹果产品的硬件设计总是让人感觉非常优雅,系统优化也被业界称赞。从苹果员工的薪水来看,苹果非常注重设计人员,不管是工业设计、硬件设计、软件设计、机械设计等,他们的工资都比较高。

年薪排名第三的是高级软件工程师,13.013万美元;第四的是产品经理,年薪12.0182万美元。不要小瞧产品经理,在美国,产品经理是将用户需求转化为产品标准的人,是一款产品诞生的核心人员。

苹果员工年薪排名第五的是产品设计工程师,11.9742万美元;第六是机械工程师,11.915万美元;第七是硬件工程师,11.3577万美元;第八是软件工程师,11.0784万美元;第九是数据库管理员,10.9415万美元;第十是高级系统工程师,10.774万美元。(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