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女子家中频现怪声疑闹鬼 原是3米长蟒蛇捣乱(图)

2014年08月28日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家中频现怪声疑闹鬼 原是3米长蟒蛇捣乱(图)

女子家中频现怪声疑闹鬼原是3米长蟒蛇捣乱(图)

  图为当地警方展示捉到的蟒蛇。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一个家庭日前以为家中闹鬼,岂料是一条3米长大蟒蛇潜伏在屋中捣乱,幸好最终蟒蛇被捉,有惊无险。

  据报道,安大略省女子莱克与她10岁的儿子沙维亚,近日来在家中经常听到怪声,家具和柜上的玻璃也会无缘无故掉在地上,一直以为是家中闹鬼。

  最近有一天,两人坐在客厅沙发上观赏棒球比赛,沙维亚突然发现一条大蟒蛇躺在母亲旁边,他和妈妈两人吓得马上跑出屋外,并立即报警求助。

  随后,专家到场成功捕捉大蟒蛇。莱克称,蟒蛇可能在她家中已“潜伏”两星期。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熊如梦、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