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母女冒险看雷暴 妈妈被劈中女儿录下全景

2014年08月24日12: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24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爱荷华州一位妈妈在雷暴来临之时,不但没有躲在屋内,而是与女儿一起出门看打雷。结果就在女儿面前,妈妈被雷劈中,而整个过程也被其女儿全录下来。

报道说, 20日傍晚,母亲雷伊与女儿看到大雨要来临,就跑上街一心想感受雷暴。女儿当时就预感要有什么事情会发生,于是拿着录像机给妈妈拍摄了一段录像。就在母女俩抬头仰望之际,突然间所有东西都亮起来,天空发出的声响则好似手枪走火。女儿刚回过神时,发现母亲雷伊已经被雷劈中躺在地上。

女儿说:“我当时吓坏了,手机都掉到地上了,好在妈妈很快苏醒过来。”雷伊则说:“我想我被雷劈中了。”她之后与女儿一起赶紧躲回屋内,虽然她大难不死,但她全身感到刺痛了几个小时,她庆幸自己仍然活着。(老任)

分享到:
(责编:冯粒、刘军涛)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