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爱国青年企业家钟坚向云南鲁甸震区募捐

2014年08月20日10: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钟坚(右)向墨尔本总领事馆捐款。
钟坚(右)向墨尔本总领事馆捐款。

人民网8月19日电(记者 鲍捷)我国云南省鲁甸地区8月3日发生6.5级地震,造成了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牵动着身在澳大利亚的众多海外游子的心。钟坚就是其中一位。

19日,钟坚来到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以个人名义捐款5000澳元,希望通过总领事馆转交给云南鲁甸地震灾区。他说:“听到这次消息时,我感到十分悲痛。我虽身在异乡,不能亲赴现场救援,但总希望能做些事情来表达我对灾区人民的拳拳之心。我还将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倡议在墨尔本的华人华侨、留学生都能伸出爱心之手,为灾区人民贡献绵薄之力。但愿我们的点滴付出能汇成爱心的暖流,抚慰震区人们悲痛的心,让他们早日从悲伤中解脱出来。”

墨尔本总领事馆侨务领事张晓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钟坚主动联系总领事馆并捐款,我们非常感谢他的一片爱心,并将把这笔善款转交中国民政部,专款用于云南震区的救援工作。”

分享到:
(责编:耿聪、杨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