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僵尸鸡”现身:头部中弹冷冻一天仍有生命

2014年08月16日09:2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僵尸鸡”现身:头部中弹冷冻一天仍有生命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8月14日报道,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布开克市近日惊现“僵尸鸡”,这只鸡在头部中弹后被冷冻了一天,居然仍有生命迹象,令人啧啧称奇。

  当地居民埃文(Evan)称,日前,他们的邻居决定杀掉自己养的鸡,便用气枪射中它们的头部,还送给埃文夫妇两只。埃文将两只鸡包在塑料袋里并放入冰箱冷藏。然而一天后,当埃文再次打开冰箱时,其中一只鸡居然坐了起来,“看起来生机勃勃,冻得够呛,而且一副很生气的样子。”

  吃惊过后,埃文便在网上与人们分享了这次奇妙的经历。(实习编译:王思懿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