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女子在巴厘岛杀母藏尸旅行箱 被查问时大笑不止

2014年08月15日09:0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维斯-麦克。(《纽约每日新闻》图)
 
希瑟·麦克在前往印尼旅游之前已经从大学辍学,住在芝加哥一家酒店,用妈妈的信用卡付账。(《纽约每日新闻》图)

人民网8月15日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女子希瑟·麦克(Heather Mack)和她21岁的男友托米·谢弗(Tommy Schaefer)涉嫌谋杀自己的母亲,被拘留在努沙杜瓦(Nusa Dua)警察局,两人都拒绝同印尼警方合作。希瑟·麦克在整个调查过程中甚至大笑或微笑。

警方在巴厘岛一家豪华酒店门前的旅行箱中发现维斯-麦克(Sheila von Wiese-Mack)的尸体之后,于星期三逮捕了两人。

警方相信,星期一晚上的争吵之后,希瑟·麦克和托米·谢弗杀害了62岁的维斯麦克。

希瑟·麦克和托米·谢弗星期二拖着装有维斯-麦克尸体的行李箱上了停在酒店门前的出租车,然后跑掉。那名司机将可疑的行李箱送到附近一个警察局之后,警方发现里面有尸体。

希瑟·麦克长期同妈妈争吵打架。从2004年1月到2013年6月,警方由于收到家庭暴力和盗窃报告而到她家86次。NBC芝加哥台说,所有家庭暴力都是发生在希瑟·麦克和维斯-麦克之间。

朋友说,自从丈夫2006年去世之后,维斯-麦克就同女儿打架。维利·南斯(Willie Nance)说,他上周还同希瑟·麦克谈话,感觉她受到伤害并且非常不安。

接近那一家的其他人也说担心他们母女之间的关系。巴哈拉赫(Mark Bacharach)说,至少四五个朋友都说应当把那个孩子赶出去。但维斯-麦克总是再把女儿接回去。希瑟-麦克可以在一分钟之内变得很甜美,一分钟之后又成一个小魔鬼。

母女二人已经在巴厘岛瑞吉酒店(St. Regis Bali in Nusa Dua)游玩了几天,随后谢弗加入。警方认为,谢弗在星期一晚上打架之后,杀害了维斯-麦克。

巴厘岛瑞吉酒店门外一个旅行箱内星期二被人发现有一名美国女游客的尸体,死者的女儿及其男友被逮捕。(NBC图)

    旅行箱内发现美国女游客尸体 死者之女及男友在印尼被逮捕

     印尼媒体星期三报道说,一名美国女游客的半裸尸体在一个旅行箱内被发现。案发地在印尼著名风景区巴厘岛一家五星级酒店门外。美国驻雅加达大使馆说已经得知那名女子遇难的消息。

    据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报道,美国大使馆告诉NBC说两名涉案人员已经被逮捕。警方说,装有一名62岁女子尸体的旅行箱星期二在努沙杜瓦巴厘岛瑞吉酒店(St. Regis Bali in Nusa Dua)门外的出租车上被人发现。

    那家豪华酒店发表声明说,这个事件为“可怕的悲剧”,并说它正在协助当局调查。

    法新社报道说,那名死者的女儿及其男友被逮捕。法新社的照片显示警察在那家豪华酒店查看一个血淋淋的旅行箱。

    美国大使馆新闻官约翰逊(John Johnson)说,大使馆已经了解巴厘岛一名美国公民死亡,并得知两人涉案被逮捕。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