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加州大学因水管道爆裂被水淹 学生水中玩耍(图)

欧叶

2014年07月31日15:5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送水管道爆裂

  由于是主送水管道,水量很大,每分钟喷出的水约28万升

  学生在被淹的校园里玩耍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下午3:30分,位于洛杉矶地标日落大道的一处主送水管道爆裂,一股水流向高空喷涌而出,在马路地面形成一个10英尺(3米)宽的大洞,并导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被淹。

  该水管爆裂致使数百万加仑水喷涌而出,加大洛杉矶分校体育设施被淹,其中包括著名的波利体育馆及两处停车场。波利体育馆于2012年底耗资1.32亿美元完成修缮。29日晚间,其地板至少被1英寸(约2.5厘米)深的水覆盖,衣帽间同时被淹没。副校长杰克·波瓦泽克表示,学校或许需要制订应急计划,但“幸运的是,现在不是篮球季高峰期”。

  据洛杉矶消防局发言人称,消防人员利用充气船救出至少五名被困地下停车场的人员。当人们看到大水袭来后,开始陆续跑到地下停车场拯救自己的车辆,随着大水没过车轮,警方不得不迫使他们离开。随后消防人员继续搜索,确保所有人均已离开,目前尚未有伤亡情况报告。

  该送水管道建于1921年,主要是运送圣费尔南多山谷水库的水到洛杉矶。正常运行时,其每分钟的送水量为7.5万加仑(约28万升),该水管于当地时间下午3:30爆裂,并于三个半小时后被关闭。据估计,共约800万至1000万加仑(约3785万升)水被浪费。

 

分享到:
(责编:刘融、郑青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