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两只红熊猫幼崽在瑞典动物园诞生(图)

2014年07月30日00: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俄新网
图片来源:俄新网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 据俄新网消息,据瑞典The Local报道,两只独特红熊猫幼崽在瑞典中部科尔莫登(Kolmarden)野生动物园诞生。两只幼崽Plopp和Polley早在6月底便出生,但动物园现在才公布这一消息。

据动物园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每天都担心出错。但在晴朗的一天,我们最终听到了幼崽的吱吱声,它的叫声就像鸟叫声”。

两只幼崽的父母Pandora和Maiko出生于法国,2011年进入瑞典动物园。每只幼崽现在重500克,这要比出生时重四倍。成年熊猫的体重达到5公斤。

据该动物园表示,要想亲眼看到Plopp和Polley两只幼崽的必须等到8月底。

红熊猫(又名小熊猫)生活在亚洲,亚洲大约有2500只熊猫。这类熊猫作为濒危动物被列入红皮书。但因为偷猎和滥伐森林红熊猫不断在减少。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