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神秘黑衣蒙面女游走美国引发民众追踪(图)

2014年07月29日02:4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秘女游走美国

  美国街头出现一名神秘黑衣女子。几个月来,她一直穿着黑色长袍,戴着黑色头巾,拖着黑色行李箱,一个人默默行走,几乎不与外界交流。遇到有人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忙时,她总是摇头拒绝。

  “黑衣女”引发了不少美国人的好奇心。有人在“脸谱”上专门为她设立主页,号召大家分享她的行踪。创立者在主页上写道:“你见过这个神秘的女人在你生活的地方游荡吗?我们想要知道!她想去哪儿?她的目的是什么?”创立者特别指出,此举无意“骚扰、追踪、伤害或蔑视”这名神秘人。

  截至目前,已经有不少人上传他们拍摄的这名黑衣女子的照片。分析显示,她几个月来已经走了800多公里,一路向北,从佐治亚州到达了俄亥俄州,仍在继续前进。

  “没有人知道她的事情,她不跟任何人说话,这与网上流传的神秘故事如出一辙,”曾在田纳西州见过黑衣女的亚历山大·舒伯特说。

  英国《每日邮报》引述当地媒体WATE的话报道,这名女子行至沙利文县时曾受到当地治安官员盘查,她声称自己来自一个阿拉伯国家,曾在五角大楼工作过。但人们认为这不足为信。

  人们对黑衣女的来历和行为举止众说纷纭。有人猜测她正在执行一项神秘任务,还有人认为她可能有精神问题。不过,美国警方称,已经掌握了黑衣女的真实身份。她名叫伊丽莎白·波尔斯,现年56岁,来自亚拉巴马州。除此之外,警方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荆晶(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