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奇葩!美3裸男溜进快餐店偷走60个汉堡

2014年07月26日16:5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奇葩!美3裸男溜进快餐店偷走60个汉堡

据美联社7月24日报道,日前,美国三名男子裸体溜进佛罗里达州一家快餐店,偷走60个汉堡,此事曝光后惊呆了店主和员工。

据悉,这家被盗的快餐店位于佛罗里达州西南部的尼塔海滩,名叫“Doc's Beach House”。据监控录像显示,当地时间7月20日清晨,3名大学生模样的男子偷偷溜进店内,其中两名浑身赤裸,另一名只穿了内裤。溜达了一会儿之后,他们从店里偷走60个汉堡,并将一些辣椒包留在了附近的海滩上。

快餐店的服务员南希·桑赛外瑞(Nancy Sansevieri)看过监控视频后笑得不行,她还给三个裸贼分别起了绰号:“大傻”、“二傻”、“三傻”。该店的总经理卢·班杰特( Lou Bangert)也表示,自己开了27年的快餐店,见过不少夜里进店偷钱的人,却从来没见到这样光着身子进来偷汉堡的小偷。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实习编译:叶小静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