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动植物检验检疫属:7月28日起禁止从乌克兰进口牛奶及奶制品

2014年07月25日21: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7月25日电 (记者 华迪)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俄罗斯联邦动植物检疫防疫署局长助理阿列克谢·阿列克谢延科透露,俄罗斯自2014年7月28日起禁止从乌克兰进口所有奶制品。

他表示,今天稍晚时候将签署相关文件。这项禁令首要关注来自乌克兰的不安全奶酪产品的供应问题。据他介绍,该产品不符合商品质量证明书并具危险性,因为其是使用未知原产地和质量的棕榈油进行生产制造的。

检验检疫属认为在世界贸易组织框架内实施新的禁令对俄罗斯来讲不会有任何后果,并表示今天乌克兰检疫部门将收到尽快谈判的建议书。

此前俄检验检疫属曾表示,自2014年7月28起,俄罗斯将禁止入境人员以随身和托运行李或邮递方式携带乌克兰植物产品。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