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17岁男孩环球飞行壮志未酬 父子同机遇难

2014年07月24日14:5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4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1名17岁青年哈里斯?苏尔曼试图完成环球飞行时,因飞机在太平洋坠毁而死亡,尸体已经打捞出来。哈里斯家的发言人23日宣布了那则不幸消息。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局23日下午证实,官方正在调查上述空难。

印第安纳州普雷因费尔德居民巴巴尔?苏尔曼及其17岁儿子哈里斯苏尔曼6月19日离开家乡之前合影。他们当天开始原计划30天完成的环球飞行。

报道说,哈里斯?苏尔曼驾驶的单引擎 Hawker Beechcraft飞机22日晚上离开美属萨摩亚之后不久坠毁。他的尸体已经找到,但当局仍在搜寻当时作为惟一乘客的他爸爸的下落。

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言人格勒戈在洛杉矶说,那架单引擎 Hawker Beechcraft22日晚上坠入大海,情况不明。联邦航空局提供的机尾号码显示那架飞机注册的公司地址同巴巴尔?苏尔曼的住址一致。

苏尔曼父子6月19日离开格林伍德机场开始全球飞行,他们的目的是为公民基金会筹款,到巴基斯坦兴办学校。他们曾经在英国、埃及和巴基斯坦等国停留。他们希望创造世界纪录:最年青的飞行员驾驶私人单引擎飞机、以最快速度完成环球旅行。

哈里斯?苏尔曼最近才拿到驾驶证,可以在海上飞行。他说,非常喜欢飞行课程。(老任)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杨牧)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