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驻意大利使馆举行建军节招待会

2014年07月24日09:0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罗马7月24日电(记者韩秉宸)中国驻意大利使馆陆海空军武官叶锋大校夫妇于23日晚在使馆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

中国驻意大利李瑞宇大使及使馆全体外交官、意大利空军参谋长普雷齐奥萨中将、陆军首都军区司令部司令莫斯卡特利中将、空军罗马司令部司令利考西中将、高等防务研究中心主席韦里海军中将、原国防参谋长坎波里尼上将、参议院国防委员会主席拉托雷、原众议院国防委员会主席奇里埃利等政要和军队高级将领,美、俄、法、德、英、巴西等国驻意武官,意各界友好人士和部分中资机构、华人华侨代表共300余人出席。

叶锋武官在招待会上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军队积极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在国际反海盗方面做出积极努力,为维护世界和地区和平稳定做出的重要贡献。来宾们也畅谈交流,纷纷对我建军节表示祝贺,并对我军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所发挥的建设性作用表示赞赏,也对近年来中意两军关系发展感到满意,并愿共同推动两军关系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