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幸运男子两度躲过马航劫难 与MH17和MH370擦肩而过

2014年07月22日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幸运男子两度躲过马航劫难 与MH17和370擦肩而过

幸运男子两度躲过马航劫难与MH17和370擦肩而过

幸运的马尔滕两度躲过马航灾难。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1日报道,马航MH17客机日前在乌克兰坠毁,机上乘客全数罹难,然而一个临时决定,让一名原本要搭乘MH17的荷兰职业自行车选手死里逃生,而他之前也差点搭上失踪马航MH370客机,短短4个月内与死神两度擦身而过,幸运的经历让人啧啧称奇。

据报道,29岁的马尔滕是一名荷兰职业自行车选手,移居到马来西亚的他,近日在荷兰比赛完打算坐飞机回吉隆坡,原本他已预订了阿姆斯特丹MH17班次,登机前突然决定更改机票,打算在法兰克福搭乘更便宜的航班回吉隆坡,这个临时的决定让他逃过一劫,更是4个月内第二次与死神擦身而过。

据了解,马尔滕在MH370事件时,他则是搭乘马航稍晚出发的客机,目送着其它失踪的乘客一一登上MH370。

两度死里逃生的经历,让媒体把他形容为“幸运之人”。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MH17事件机上的乘客和他们的家人感到相当难过遗憾,也庆幸自己没有搭上死亡班机。然而,马航意外似乎没有吓退马尔滕,他计划短期内再搭马航的飞机出国,他表示:“我已经幸运了两次,希望第三次也同样这么幸运。”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郑青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